主題雖然說是自備貼飾,

但其實這是瑄媽以前壞掉的髮飾留下來的,

也沒說要什麼款式,

只說隨我搭...

這種貼飾我沒試過呢!要我自己搭也滿難的...

因為一直沒有fu...所以拖很久都沒動..

雖然中間那個美人頭很多同好作過,

但旁邊閃亮亮的小鑽.我可沒看過類似款阿~!!!囧

昨晚突然想到自己的緞面緞帶有多種顏色

就拿出來搭搭看.

之前忘記詢問瑄媽喜愛啥米顏色,

只好以她之前跟我購買過的瀏海夾為榜樣,

配到這組相近色的...

只是後面彈簧夾還沒黏上,

不知道要6公分的還是8公分的呢?

想好記得跟我說阿~!

旁邊的瀏海夾是想留給小瑄瑄用的..

一整個粉到底˙˙˙嘿嘿嘿~!

希望她滿意啦!(不滿意也不行,因為這組不算錢,要感謝瑄媽之前煮南瓜海鮮麵請我們吃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