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突然想替二寶作個髮帶,

左想右想就抓出草莓kt貼飾及kt雪紗緞.

這也是兩用型的,

孩子若不想帶髮帶可以將蝴蝶結拿下當側邊夾使用.

超級方便+萬用,我好愛阿~!!!!

一如往常的˙˙˙

我拍照技術一直沒提升,

沒把漂亮的雪紗緞帶給拍出質感來,

歡迎同縣市的到文敬路上的美而美早餐店觀賞喔~!

這是我家大寶同學的媽媽開的,

星期一-五我上午都會過去擺髮飾+閒嗑牙聊天...

來哈拉打屁衝人氣也不錯喔!


這些小魚貼飾是大寶貢獻給我的,

話說星期二她老爸帶她去瑞豐夜市玩彈珠,

沒想到帶了一盤串珠玩具回來....

拿回來的時候就馬上拆開來串,

說要送給好同學璆璆,

結果這小魚太小了˙˙大寶說不好穿

靈機一動的我馬上問她那可以給我嗎?

樂於分享的她當然回答好.

於是就變成這些成品嚕!

瀏海夾的緞帶我從不對花邊,

所以才沒有全部都在同位置上,

但卻有另一番風情喔~!

這些要帶去早餐店送給熟識的媽媽們.

希望她們不要吐槽我阿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